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新生篮球争霸赛第二场战报

2016年09月23日 16:15  点击:[]

用昂扬的斗志彰显团结的力量,用拼搏的汗水书写无悔的青春。922日中午,由院体育部举办的数学科学学院新生篮球争霸赛在弘远1号场展开了小组赛第二场激烈的比拼。

先进行比赛的是1601班和1602班,比赛开始,双方战况激烈。2班队长4号江禹衡个人能力突出,先为队伍拿下3分。而1班队长19吴颉也是率先2分命中,并很快带领全队连下多分,以较大的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

    12班战况

中场休息女生投篮环节,1班女生为自己的队伍拿到2分,2班则是遗憾没有得分。下半场开始,1班的手感越打越火热,当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仿佛成了55谢宇涵的个人秀。谢宇涵连砍11分结束了比赛,最后1班以459轻松获胜。

    1班合

场地的另一侧,1604班和1606班的比赛打的更是如火如荼。开场4班拿到球权,但双方势均力敌,注重防守,始终保持着0:0,直到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430黄尚聪利用对手犯规罚篮得分,方才打破僵局。上半场4班连续得分,以7:3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46班战况

中场女生投篮环节两队女生均为各自班级拿到1分。下半场6班提升了自己的命中率,7陈一润单人砍下7分,最终以17:10逆转战胜了4班。

    4班合

赛后我们对已经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半决赛的6班的队长张森进行了采访,问及对这两场比赛的看法及对以后比赛的展望,张森回答说:“首先感谢学院安排这次活动,感谢学长学姐不畏炎热为我们组织比赛。作为小组第一出线我感到由衷的开心,感谢队友们的努力和拉拉队的呐喊,但是难以同时打出高水平攻防的问题依然存在。现在要做的就是更努力的去打,做到攻防俱佳才能在比赛中更有优势。以后的比赛肯定愈发艰难,但是我们会用这十几天的日子磨砺自身,努力训练、不惧强敌、尊重对手,我相信在6班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拿到想要的名次!

在祝贺6班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23日中午继续进行的第三场小组赛,对战双方分别是1601班对1605班和1603班对1604班,究竟谁能冲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学院启动全程全方位育人工程 下一条:新生篮球争霸赛第一战打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