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新生篮球争霸赛第一战打响

2016年09月23日 16:14  点击:[]

在飞扬的青春下彰显昂扬的斗志,在团结的队伍中发挥拼搏的精神。921日中午,由院体育部举办的数学科学学院新生篮球赛在弘远2号场展开了第一场激烈的争夺。

首先比赛的双方是1602班和1605班,双方上场队员在场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一声哨响,5班率先争到球,展开了第一轮进攻,队员配合默契,连下6分,2班也不甘落后,在队长江禹衡的组织下打出一波漂亮的反击。

中场休息环节双方女生投篮,两个班的女生均发挥稳定,2班拿下2分,5班拿下3分。

  25女生

女生们的表现也激励了场上的队员,下半场双方比赛场面激烈,可惜2班防守力度不足,57号胡鹏辉表现抢眼,全队多次成功打出快攻,最后36:19拿下了这场比赛。

  2合

  5合

在场地的内侧,进行比赛的是1603班和1606班。比赛开始,3班率先发球,可惜刚刚开场手感欠缺,被6班抓住机会连续得分,3班也毫不示弱,打出了漂亮的防守反击,上半场就在这样的你来我往中结束了。中场女生投篮时,3班女生略显紧张,发挥欠佳未能得分,6班女生则命中3分,无疑给6班的男生打了一剂强心剂。

  36女生

有了女生的激励,6班在下半场发挥出色,在队长张森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而3班因为手感不佳命中率较低,遗憾的以19:41输掉了比赛。

  3合

  6合

第一天的小组赛十分精彩刺激,希望新生们能够再接再厉,胜不骄败不馁,在接下来的竞技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加油!

上一条:新生篮球争霸赛第二场战报 下一条:学院依托家长学校普及规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