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学院喜获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2015年12月21日 13:58  点击:[]

        社会实践一直以来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主要目标,以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为载体,以稳定的实践基地为依托,以建立长效机制为保障,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组织召开了实践前期宣讲会,加强宣传、培训技能,最终,共组建30支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以“学‘习’在行动”、“‘四个全面’之我见” 、“美丽中国你我同行”、“科教帮扶爱先行” 、“寻访红色印记”五个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同学们体会良多,收获颇丰,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

        经过努力,学院最终获得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6支,优秀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3名,优秀指导教师3名,并摘得“2015年暑期实践优秀组织院系”荣誉称号。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让他们在实践的舞台上拓展视野,增长才干。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召开学风建设班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篮球队勇夺校“精英杯”篮球赛B组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