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数学科学学院篮球队勇夺校“精英杯”篮球赛B组季军

2015年12月14日 08:21  点击:[]

        一年一度的校“精英杯”篮球赛再次拉开战幕,数学科学学院篮球队继2012年夺冠之后,再次整装待发,经历了两年的磨练,学院篮球队越发成熟,在本届“精英杯”篮球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小组赛中,我院篮球队以坚强的毅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连续赢得三场比赛,其中与材料学院的比赛异常艰苦,经历了两个加时赛,以一分的优势成功挺进半决赛。

        我院在半决赛中遇到了第一次划分到B组的人文学部,面对拥有5个篮球特招生的人文篮球队,我院的运动员们毫无畏惧,敢抢敢拼,最后虽然落败,却带给大家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随后我院篮球队对阵上一届冠军能动学院篮球队,争夺最后的决赛门票,上半场比赛十分胶着,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赛精彩异常。在下半场,我院队员体力明显下降,失误增多,最后无缘决赛,但直到最后一课,我院篮球队也未曾放弃,这种精神感染了每一个在场的数学人。

        在季军争夺战中,我院对阵建艺学院,队员们认真准备,充满信心。比赛开始后,我院队员率先得分,将比赛气氛点燃,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分始终持平,最后进入加时赛。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我院队员得到了鼓舞,虽然体力已经下降,但凭借坚强的意志力,与建艺学院打进第三个加时赛,最终,在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下,以五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此次“精英杯”篮球赛的B组季军。

        我院篮球队2015年的精英杯之旅结束了,在成绩的背后,是选手们辛苦训练的汗水。尽管多次落后,但我们数学人不轻言放弃,最终,凭借着坚持不懈的精神,诠释了数学人的坚强品格。我们看到的不仅是队员们高超的技艺,还有越来越强的队伍凝聚力,我们相信,数学篮球队将会走的更远,明年“精英杯”,我们会再创辉煌!

上一条:学院喜获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职场女精英—数学女生就业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