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职场女精英—数学女生就业技能培训

2015年12月07日 08:42 刘颖 点击:[]

        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形势,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帮助学生了解职场礼仪已成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12月4日晚6:00,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女生课堂——“OL第一课”。活动由学院女生部主办,并有幸邀请到我校校友王雪,现任思成求职金牌讲师,指导了上百名学员拿到世界500强企业offer。

        在讲座中,王雪学姐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面试中的礼仪、姿态和着装。同时通过精炼的文字,具体的图片以及生动形象的实例和视频与大家交流了关于男女生面试中的礼仪、着装、妆容、谈吐方面的注意事项。短短的一小时,却让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这些都将会成为他们未来求职面试的助力。

        讲座结束后,2014级的赵诗琪同学与同学们分享她的成长经历,鼓励女生同学要相信自己,提升气质,坚持不懈,成功都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在最后主持人的结束语下,本次女生课堂落下帷幕。学生的成长发展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将结合学生需求,不断探索新渠道,搭建新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导航。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篮球队勇夺校“精英杯”篮球赛B组季军 下一条:打破2个校记录 斩获6个冠军杯 学院再度蝉联校水上运动会学院组团体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