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打破2个校记录 斩获6个冠军杯 学院再度蝉联校水上运动会学院组团体第一名

2015年11月24日 08:29 刘颖 点击:[]

        11月22日,大连理工大学第八届水上运动会在游泳馆拉开战幕,此次比赛由校体教部、体育部主办,我院与建设工程学部共同承办工作。作为上一届水上运动会的冠军队伍,我院运动员信心十足,在比赛中屡获佳绩,最终再次成功卫冕。

        团体赛中,我院以61个的成绩夺得水底寻珠冠军,3分49秒31的成绩夺得女子4×50自由泳接力冠军,2分53秒78的成绩夺得男子4×50混合泳接力冠军。个人赛中,我院王珺莹同学在女子50米仰泳,女子50米蛙泳两个项目上打破校记录;马晨阳同学在男子蝶泳项目中以36.8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杨桥梁同学在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相信数学人会继承和发扬赛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上一条:职场女精英—数学女生就业技能培训 下一条:最美数学——2015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