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薪尽火传,逐梦前行

2018年09月06日 10:00 潘振宇、端木维向 点击:[]


薪尽火传,逐梦前行

——记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九月的大连,空气中夹杂着一股青春的气息。硕大的行李箱,装着兴奋和期待,跨越城市的距离,2018级159名研究生于9月1日、2日在数科院齐聚

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数院萌新,由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助管及研究生会组成的迎新工作人员,早晨五点半便开始了场地布置、分配任务等工作,伴着日渐东升的朝阳,在万分期待中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1号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学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在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2018级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学院副院长柳振鑫、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向王寒松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情况。王寒松书记对特色迎新工作和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号晚上,研究生辅导员崔弘扬带领研究生思政助管走访新生宿舍。崔老师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新阶段的学习规划。当天是硕士新生潘如玥同学的生日,崔老师贴心的为她送上了早已备好的生日蛋糕,代表学院送予她诚挚的祝福。


2号上午,校长郭东明、学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在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走访。郭东明校长亲切地与学院迎新服务工作人员交流,研究生辅导员崔弘扬向郭东明校长汇报了迎新工作的实时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


与此同时,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人员也不辞辛苦,积极发挥着志愿精神。身穿工作服的他们,在学院新生报到处、校门口接待处、新生宿舍区等地来回穿梭,热情细致地引导新生完成各项报到工作、带领新生入住宿舍、耐心回答和解决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扰,极大体现了我院学子薪火相传、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同学们在研途中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在数科院这片土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与数科院一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召开新生经验交流讲座 下一条:信风海运人才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