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信风海运人才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年03月19日 12:46 张仁权 点击:[]

3月15日,在创新园大厦A1101,信风海运物流公司(以下简称“信风海运”)为我院成功举办了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诚聘数学、统计学、信息科学方向的优秀人才,加盟由Cignifi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乔纳森·哈基姆主导的中国区项目团队,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和建模方案。

宣讲会上,信风海运的HR部门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组织架构以及负责的主要业务。信风海运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国际、国内海运物流船务管理、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开发、投资管理等领域;可提供集装箱、散杂货、大件设备等货物的物流服务,搭建海运物流网络平台;并从2018年起,信风海运与美国Cignifi公司合作启动大数据分析项目,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现代海运物流企业。

IMG_9695

此外,信风海运技术部门经理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目前公司和美国合作的项目,以及介绍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海运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对数据分析方面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要和诚挚的欢迎。

IMG_9697

在宣讲会后,我院多位同学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主要涉及工作地点、从事公司项目所需要掌握的技能、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实习生需求等相关问题,极大反映了我院学生对信风海运的热情和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关心。

IMG_9696

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据了解,信风海运在今年五月份还会再来我校进行实习宣讲,期望低年级的研究生们可以更加积极地参与实习,踊跃投入到公司的前沿项目中去。

上一条:薪尽火传,逐梦前行 下一条:【名师讲堂第105期】郑斯宁教授解读何为 “有担当的科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