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交通协管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8日 08:29 张仁权 点击:[]

2017年5月25到26日,大连理工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北门红绿灯处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的以“遵守交通规则,方便你我他”为主题的交通协管志愿活动,共有22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前期志愿者培训,中期活动安排和后期活动总结三部分。

前期志愿者培训5月24日在研教楼进行,主要以讲座的形式开展,由志愿者部同学示范讲解交通指挥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以便其在活动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活动进行主要在5月25和26日两天完成,主要采取分时段分组轮岗的形式,若遇行动不便的老人、无人引领的儿童或携带物品较多不方便的行人应主动上前引导或帮助;并向路过的同学宣传一些交通安全的基本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已经接近尾声。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不但为构建和谐社会、平安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风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要创造更多的机会来奉献爱心,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让生命更有意义!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与wind资讯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