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与wind资讯企业座谈会

2017年09月13日 11:03 张仁权 点击:[]

 

912日下午,我院在创新园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了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ind资讯)与青年教师、学生的座谈会,旨在促进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探讨开展金融数据相关领域的合作问题。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主要人员有wind资讯颜小君总经理和HR经理刘建飞,我院的张超、赵国辉、闫达文、翁国标、沈新美、张仁权等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十余名学生参加了讨论。

      568040530722335097

会议上,张仁权老师首先代表我院欢迎颜总一行人的来访,表示wind资讯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是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专业人士提供准确、及时的资讯信息和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颜总也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予以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公司现有大量金融数据资源和大数据相关项目的应用,对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较大,故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以便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386564541934050186

此次座谈会持续近一个多小时,各位老师和学生针对金融数据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座谈会,极大提高了学生对当前大数据背景下工作形势的认识,也对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名师讲堂第105期】郑斯宁教授解读何为 “有担当的科学人”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交通协管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