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

2017年05月02日 10:23 张仁权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422日下午14时,“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在北山B区健身房二楼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同学,共有24名左右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主要采用团体积分制,所有参赛同学分为6个小组,小组之间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等形式进行比赛并积分。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李永永,闫甜甜等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技压群雄,取得了第一名。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是为同学们繁忙枯燥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一份色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交通协管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