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我院辅导员作为家访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在学校展示汇报

2023年04月06日 20:47  点击:[]

 在今年的寒假家访工作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颖荣获校家访工作先进个人。4月6日上午,刘颖作为代表在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上做展示汇报。

 今年寒假,刘颖将所带学生中全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全覆盖家访,并召开了级队家长会。汇报中,刘颖结合多年的家访工作经验,分享了对于各类别学生家访的收获和思考。


 家访一直是学办的传统品牌工作,是辅导员工作的有效补位,更是辅导员工作的试金石。学办连续开展五年“走进农村走近你”主题家访,多次荣获校家访工作先进集体。未来的工作中,学办将继续传承优化家访工作,不断锤炼辅导员基本功、提升家访工作实效,通过家校联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曹威威到访我院为辅导员授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到访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