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曹威威到访我院为辅导员授课

2023年04月06日 21:54  点击:[]

 4月6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威威一行2人到访我院,为我院辅导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培训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硕,以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曹威威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辅导员十佳博客奖、全国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以及吉林省优秀辅导员标兵等多项荣誉,具有丰富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

 在培训交流中,曹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思考,分享了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发展,以及如何做好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曹老师提到,辅导员要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工作,努力补齐短板,多积累,用理论指导实践,用专业思维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在本次培训交流中,学院全体辅导员充分感受到曹老师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和专注,受益匪浅。最后,学院聘任曹老师为我院辅导员思政工作顾问,在未来给予我院辅导员更多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学院也将继续加强辅导员的交流学习,努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


上一条:学院荣获校“启航计划”优秀组织单位和“社会实践”优秀奖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作为家访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在学校展示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