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Localized Wave

2018年06月08日 14:47  点击:[]

学 术 报 告

报告题目:Localized Wave

报告人:陈勇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611日(星期一)830-930

报告地点:创新园大厦A1101

校内联系人:王振 教授      Email: wangzhen@

报告摘要

I introduce briefly the development of the localized waves,and then the major work about our team to the localized waves. It mainly contains four aspects: Darboux transformation,KP reduction the Hirota bilinear method and nonlocal symmetry to constructlocalized wave.

报告人简介

陈勇,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闵行区拔尖人才,卓越教授岗位。长期从事非线性物理、可积系统、混沌理论、符号计算、大气和海洋动力学和数值计算等领域的研究工作。陈勇教授提出了一系列可以机械化实现可积理论的研究方法,建立了非线性工程系统平台,发展了李群理论并成功应用于大气海洋物理模型的研究,并在非局域对称和对称优化理论,怪波理论和混沌理论中提出了一系列方法。陈勇教授主持和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973全球变化研究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博士点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陈勇教授已在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60余篇,发表论文的SCI他引3000余次。                     

                

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随机矩阵和正交多项式的平衡测度 下一条:The CP-matrix completion proble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