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2年03月07日 10:12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高兰主持。

 


   根据我校《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党委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均向学院党委进行书面述职,同时安排5个教工党支部、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和金融与概率硕博党支部共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2年完成了学院16个党支部现场述职全覆盖。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刘西民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相关支部为现场述职进行了认真准备,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创新理论学习形式,通过参观、观影等方式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高兰副书记主持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了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分党校开展2022年研究生入党申请人及发展对象培训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