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分党校开展2022年研究生入党申请人及发展对象培训专题报告会

2022年05月22日 21:48  点击:[]

5月22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了研究生入党申请人及发展对象培训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赵佳明开展专题讲座。学院研究生入党申请人及上半年发展对象共计37人参加了培训。

高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诞生、党章的历次修改、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三部分内容进行深入解读,通过梳理党章的演变轨迹与时代特征,带领学员领略中国共产党的逶迤磅礴、雄浑多彩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独具的自我完善、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辛历程、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赵佳明围绕“马里到底有多危险”、“生存环境有多恶劣” “日常生活有多艰辛”“你知道祖国到底多美么”等多个主题进行分享。通过讲述亲历马里维和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军人守卫世界和平、视死如归的本色,让学员们体会到如今美好安定生活的可贵。

本次专题报告会为研究生入党申请人、发展对象培训的其中一个环节,此外学员通过线上学习、小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让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端正入党动机,数学学子必将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