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3:52 冷鸿涛 点击:[]

各教工、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服务力和战斗力,学校和学院于201711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学院所有18个党支部均申报2017-201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研究,对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申报的《以理论学习和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5个项目给予校级立项资格和资金支持;经学院研究,对应用数学硕士党支部申报的《忆峥嵘岁月 言壮志青春》等2个项目给予院级立项资格和资金支持。详细名单如下。

附:立项名单

序号

党支部名称

项目名称

立项类别

1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与传承“红色基因”

学校重点类项目

2

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以理论学习和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校一般类项目

3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弘扬华罗庚精神 强化党员“双学风”建设

学校一般类项目

4

统计与金融硕博党支部

新时代,为灵魂注入“红色基因”

学校一般类项目

5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党员来讲“十九大”

学校一般类项目

6

计算科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学院一般类项目

7

应用数学硕士党支部

忆峥嵘岁月,言壮志青春

学院一般类项目

以上党支部立项活动自批准后开始启动,为期一年,拟于20186月进行中期检查,对于成效突出的一般类项目,学校、学院将追加为重点类项目;对于实施情况不理想的项目,学校、学院将采取措施予以追责,减少相应经费支持力度。拟于201811月进行结项,全面验收所有项目实施成果。

各党支部须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精心设计载体,切实组织好活动实施,积累和丰富党支部建设的思路,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江苏省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