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7:18  点击:[]


党组织关系转接是指党员因调动工作、学习、外出等原因离开原所在地或单位,以及外出时间在六个月以上,且地点比较固定的,经党组织同意,将党组织进行转接的一种调动形式。为了保证学院每一位党员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现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一、工作对象

2018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工作流程

1.请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正式、预备党员填写附件《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

2.请各支部书记在6月4日前务必将附件表格《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上报到学院党委邮箱。

3.各党支部书记于6月8日(预计)上午到党委办公室领取开具好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发给相应党员。

4.离校的学生党员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时送到接收单位,并在7月20日前(继续在国内攻读研究生的党员于9月21日前)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邮寄到学院党委。

5.各党支部请在6月15日前,到学院党委检查所在支部所有同学的组织关系档案,补齐预备党员支部鉴定意见和相关材料,(包括预备党员考察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等),同时学生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表、培训证明等材料也要归入毕业生档案,以协助学院党委做好组织关系档案送交学校档案馆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因毕业等原因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转出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请党员本人务必与所去单位组织部门联系确认组织关系接收地址(介绍信台头),此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否则介绍信将不具有效力。

2.对未落实就业单位或单位不接收党关系的毕业生党员,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到家庭所在地的街道党组织,无特殊原因,原则上学校不再保留组织关系。如同学出国,组织关系应和档案一同发回原籍,请与原籍的乡镇、街道党工委或父母单位联系。注意:一定是回原籍的党组织同意接收为准。

3.校内调转(留校工作或已录取为本校硕、博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也填写全相关信息,不用开组织关系介绍信。 

4.注意组织关系调转的严肃性,该介绍信不能丢失或涂改,请一定核实准确接收党组织信息,提交到学院党委的信息一旦确认不允许随意改动。

5.省内调转组织关系的不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将在全国党员系统中调转,但需要填写《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

四、学院党委信息

联系人:冷老师

地  址: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园大厦B1001室。

电  话:0411-84708356

邮  箱:sxdw@。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