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转发:江苏省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09日 08:44  点击:[]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2018年选调生工作的安排,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2018年面向江苏省内普通高校和部分省外“双一流”高校及特色普通高校,选调大学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400名(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注重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紧缺专业人才。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止2017年12月31日)。

3.应届大学本科生,在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团委)职务。

应届研究生,在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步骤

(一)学部(学院)报名

报名地点: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创新园大厦B1003)

报名人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见附件,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

2. 学生成绩单纸质版;

3. 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证明文件纸质版;

4. 获奖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学生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3日

注: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sxdw@邮箱。

(二)网上报名

于2018年1月29日至2月4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或江苏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江苏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招录职位。


其他具体事项请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致电校组织部84708652。 


附件:1.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高校名单

2.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职位简介表

3.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转发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