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2年新录取研究生转入组织关系须知

2022年05月16日 14:20  点击:[]

各位新生党员、积极分子: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成为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关于党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的相关说明如下:


一、组织关系转接(仅限新生党员):


1、转接要求:入学前到原党组织办理

1)辽宁省内的新生党员:请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转入到具体党支部。

2)辽宁省外的新生党员:两步操作

①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转入到具体党支部。

②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学时请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学院党委集中收取。


2转入的具体党支部请下载附件《专业与党支部名称对照关系》进行查找,在全国库进行转接时,请严格按照表中的支部名称进行操作。

学院党委全称为: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关于相关材料(新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


1、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与原党组织主动确认并配合检查、整理完善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材料,做到真实准确、完整无缺,及时存入档案。

2、新生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入学后,开展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工作,学院党委后续会有专门通知,此项工作非常重要,为核实党员身份、后续培养发展的重要环节。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22.05.16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