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10:46  点击:[]

数学学院应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通知,2022年江苏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现已开始,公告已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

根据江苏省工作要求,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填写《选调推荐人选名册》,此外,根据学校2018年10月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做好我校选调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申报学生需要提交《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学院网站-党建工作-下载中心-2019年1月25日发布)。

请申报同学于2021年11月7日11:00前,将《选调推荐人选名册》《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提交至海山楼B1011房间,另将《选调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版至sxdw@dlut.edu.cn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21.11.03


上一条:2022年新录取研究生转入组织关系须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对发展对象鲁大伟等10名同志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