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15年04月28日 08:41 冷鸿涛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与建筑艺术学院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4月19日-21日顺利开展,数学科学学院151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与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要求、党的性质和宗旨、做最好的自己、新时期学生党员的努力方向等内容的学习。

        马宽教授讲授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马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且形象生动,通过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时下热点话题,使参训学员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党的章程。季亚男老师主讲的“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要求”,强调申请入党程序的严格性,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告诫学生努力学习。王琳老师主讲的“做最好的自己”,以及学生会主席夏源彤主讲的“新时期学生党员的努力方向”,要求参训学生做到“把有意思的事情做得有意义,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教育参训学员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培养高超的领导艺术与完善的哲学头脑,并向同学们讲授了新时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远大目标,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向成为新时期合格学生党员的目标不断奋进。

        通过培训,每位参训学员在提升理论素养的同时,树立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党员所应有的各项素质,向着新时期学生党员的方向积极努力。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极为重要的一环,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的集中授课等环节,以夯实党员培养及党建工作为基础,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认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党员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学院发展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