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15年02月12日 09:3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院长于化东,办公室副主任孙鸣和党委组织员兼学办主任冷鸿涛一行四人专程看望了施吉林、于远许、阳明盛、范水士、韩素兰、张平和张正文等七位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本次学院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都为80岁以上的高龄,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是送去了学院对他们的问候和关怀。在慰问期间,刘书记每到一家都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在得知施吉林教授脊骨断裂,不方便走动时,刘书记特别叮嘱施教授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此次慰问活动也得到了走访家庭的高度赞扬,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学院为七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送去了节前的问候。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关心学院离退休党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学院师生全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