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计算科学硕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欢送毕业生党员

2019年07月02日 09:50  点击:[]

2019年7月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计算科学硕士党支部在大黑楼A110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李玉娇、倪翠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主持,党支部共有党员26名,到会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3人,超过半数可以开会。

会议开始,副书记刘洋向大家报告转正会议流程及人员出席情况。首先由两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讲述了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以后会不断改进,继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修养。

接下来,由预备期间的考察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均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举手投票表决,由支部副书记刘洋宣读结果,2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还请李玉娇、倪翠两位师姐分享了毕业经验。两位师姐根据自己的求职经历,详细解答了求职中的一系列问题。关于简历,建议大家要将自己的亮点贴合求职目标写进简历中,关于面试,分享了自己的面试技巧,希望大家要敢于尝试自己喜欢的职业,面试时做到自信、大方。师姐们还建议道,大家应该尽早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明确自己的方向,无论是读博还是工作,都要早做准备,搜集好相关信息,不断提升自己的基本能力,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用数学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迎七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新党员宣誓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