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申请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题项目的补充说明

2010年11月17日 20:11  点击:[]

关于申请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题项目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0-11-16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295次
 
1 、2008年度立项的校内资助科研项目(“数学+X”、“软件+X”交叉学科建设专项项目、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人文社科研究基金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结题报告,可以申报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题项目。
科研院将组织专家组对上述项目进行结题评审工作,经过结题评审评定为不合格的项目负责人,申报的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将不予受理评审。
2 、基本科研业务费引进人才科研专题项目,截止时间在2010年底之前,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结题报告(由人事处发文另行通知),并且经费使用完毕,可以申报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题项目。
 
                  
                  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0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0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年度交叉学科建设专项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