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200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0年11月17日 20:13  点击:[]

关于200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0-11-15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按照我校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管理要求,请获得2008年度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资助的老师(名单见附件)认真填写《校内资助结题报告》,并附相关成果等材料,于2010年11月25日前将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团队管理部(主楼210),同时通过发送结题报告电子版。
    为了更好的总结2008年度理学学科研究基金项目取得的成果,科研院将组织我校专家对上述项目进行结题评审工作。 

注意:
1. 经过结题评审被认定不合格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
2. 按财务要求,结题项目不得有剩余经费。
 

    联系人:姜丹
    电  话:84708600
    Email:kyyjcb@
 

上一条:关于资助我校专利申请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题项目的补充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