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18日 14:17 张仁权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9月14日中午12:00,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于研教楼202室成功召开。学院辅导员魏千舒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老师列席会议,师生党员共117人参与。此次会议旨在更好的完善组织架构,规范组织流程,指导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31人,实到117人,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并介绍本次会议流程。此次会议选举设监票人3名,计票人3名。监票计票小组成员是由学生表决产生的学生干部成员。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形式选举刘学,吴佳,张仁权,赵新竹,高亚茹五名候选人为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主持人代表全体师生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大会进行总结。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6​年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