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2016​年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2016年09月19日 16:39 张仁权 点击:[]

2016年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随着中秋佳节的余韵,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更好的自己!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举办的“新生篮球赛”于9月18日上午9时在创新园大厦前的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新生篮球赛参与人员包含各个年级的男生和女生,在友谊赛中老师也加入其中。这使得同学们的比赛热情高涨。比赛前学长自发的对女生投篮进行了指导。各个队员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着认真的准备。比赛时总共分为四支队伍,每队男生三名,女生四名。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男选手进行3V3的篮球比赛,第二部分女选手进行定点趣味投篮。两部分成绩相加即为整支队伍的总得分。四支队伍进行了四轮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各位选手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场下的啦啦队成员也热情地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经过一路的过关斩将,由盘锦校区的第四小队摘得了本届“新生篮球比赛”的桂冠;第一小队获得了亚军;第三小队获得了季军;第四小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本次新生篮球赛裁判公正认真,保障了比赛有序顺利的进行;男女选手都积极参与,拼搏奋勇。不仅仅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合作的能力,是新生第一次意义重大的集体体育活动。

上一条: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宣讲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