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第十三届研究生运动会 数学科学学院成绩喜人

2015年10月24日 10:44 张仁权 点击:[]

          2015年10月18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关注下,我校迎来了第十三届研究生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的同学踊跃参加,报名总人数为历届之最。经过长期的准备和艰苦的训练,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当天中午,各个院系的方阵入场让观众目不暇接,这也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第一个高潮。在今年的方阵中,我院在延续传统严谨的风格同时,更凭添了奔放活力的色彩。你看!数学科学学院方阵同学正身着蓝色运动衫,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前,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随后更是在方阵表演中,他们变化出彩虹色数独造型,牢牢吸引住全场的目光,伴随着吉祥物憨态可掬的互动表演,在方阵评比中,数学科学学院方阵历史性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的研究生就表现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比赛气质。沐志伟同学在跳远比赛中以第四名的跳远成绩为我院取得了开门红,随后在1500米长跑中,李敬改同学坚持到最后,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当天最后举行的团体拔河项目中,我院同学齐心协力,经过多轮比赛,最终获得了B组第四的成绩。不仅如此,我院更是在多项预赛中取得决赛资格。

          18号下午,我院曾常林同学从第四道出发,在竞争激烈的100米决赛中,击败各院强手,最终荣获亚军;好事成双,不久后,800米比赛中,常林同学从一出发就保持领先,经过长时间的耐力跑后,最终以微弱差距憾负,再次为我院斩获亚军。

 

          这次的运动会,我院同学从一开始就积极准备,坚持训练,不仅拿到多个比赛单项名次,同时在团体奖项评比中也拿到了优异的成绩。数学科学学院荣获B组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B组第二名。不光在成绩上表现优异,我院研究生会上下协力合作,在观众表现和志愿服务中也颇具亮点,我们的工作也获得了校方肯定,揽获精神文明大奖。

         2015级研究生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我院运动员们飒爽的身影依然留在我们心中,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依然让我们感动,这种精神不仅体现在赛场上,我们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也能奋发向上,在此后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条: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女子运动员在校研究生运动会中大放异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体育节圆满落幕,我院足球排球双冠军傲视群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