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女子运动员在校研究生运动会中大放异彩

2015年10月24日 12:44 张仁权 点击:[]

        2015年10月18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顺利召开。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数学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平时刻苦地训练,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大放光彩,女子组更是人才辈出,喜讯不断,成绩骄人!

        在女子1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刘雨竺和刘玉凤并肩出战,发令枪响后,离弦之箭般的出发,在数学院观众席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加油声中,终点越来越近,最终不负众望,分别以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笑傲群芳,为我院女子项目的爆发拉开了序幕!

        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派出由刘玉凤、董华营、杨海波、刘雨竺四位同学组成的超强阵容,其中包含两个百米前三。最终,她们通过天衣无缝般的交接棒配合,获得亚军!

        随后,在师生4×100米接力赛中,我们学院的牛一老师、孙丽君老师、刘雨竺同学、陈赫同学组队配合迎战。师生默契配合,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奋勇拼搏,这根接力棒不仅传递着比赛的进程,更传递着师生之间深厚的友谊。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数学科学学院在师生接力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当天下午,在女子团体跳绳比赛中,我们院的女生们更是全力以赴,高度默契,保持着平稳的心态,2分钟内以179次的训练最好成绩毫无悬念的取得了B组冠军!这不仅为我们数学科学学院争了光,也为她们平日的刻苦训练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外,在前一天举行的1500米比赛中,我院李敬改同学获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在铅球和400米比赛中,我院王瑞芳,赵丽,刘玉凤等三位同学也都在决赛中表现不俗,取得了相对靠前的名次。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最终数学科学学院在女子团体综合评分中以较大的优势夺得了B组团体亚军!

        在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中,运动会也完满落幕。我院女子运动员们互相鼓励、努力拼搏,在比赛中不仅体现出数学院的速度、力度与合作,也传承了数学科学学院不屈不挠的一贯作风。在中心体育场内,她们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数学院女子的别样风采与活力!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为她们喝彩、为她们骄傲!

上一条:“相约名企,勾勒梦想”——走近东软集团 下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运动会 数学科学学院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