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暑期培训班主题报告七】【美国Rutgers大学】------戎小春 “A Tour in Metric Riemannian Geometry”

2015年07月23日 14:00  点击:[]

2015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培训班系列学术报告之七

 

报告题目:A Tour in Metric Riemannian Geometry

报告人:戎小春 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8月1日 下午13:30

报告地点:综合教学1号楼 352室

 

报告摘要:This will be a brief account on Metric Riemannian Geometry, which are more restricted to the fields that closely related to my research interests.

 

报告人介绍:戎小春,男,1954年生。1982年、1984年分别于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和硕士毕业,并留校任教。1986-1990年,戎小春至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学习并取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Rutgers大学教授。他在留学期间,专心致力于微分几何理论的学习与研究,在微分几何研究方向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成为国际上著名的微分几何学专家,曾应邀在2000年第一届美国Scandinvian国际数学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作45分钟报告,并获得应邀在2002年国际数学家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做45分钟报告的殊荣。

上一条:【暑期培训班主题报告八】【中国科学院】------段海豹 “几何中的分类问题” 下一条:【暑期培训班主题报告六】【北大】------姜伯驹 “纽结与链环的不变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