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王文栋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术访问总结

2019年09月02日 10:29  点击:[]

 

应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P. Flavell与Y. WANG教授邀请,王文栋于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29日赴英国地区进行学术访问。访问期间,主要工作如下:

1. 向伯明翰大学偏微分方程领域的同行专家们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

2. 参加伯明翰大学数学系主办的一些学术交流活动,与调和分析领域专家学者交流探讨,例如J.Bennett, S. Nakamura,  Y.Zhao 等。

3. 学习了随机流体方程的一些知识,研讨Navier-Stokes方程的爆破性质,取得一些进展并整理成一篇文章,研究成果目前在撰写修改中。

 

上一条:【转发】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刘秀平赴意大利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