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刘秀平赴意大利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9年08月30日 08:52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几何处理会议 2019 SGP 2019: Symposium on Geometry Processing 201978-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

本人参加了 76-7日的会前课程,对大会的报告进行学术预热与了解。会议期间(78-10日)听取了会议邀请报告与分会报告,了解了当前几何处理方向的研究前沿与热点,并与参会的其他参加学者积极讨论几何建模与分析有关的科学问题,为接下来与该领域学者进行几何处理相关问题的合作研究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此外,会议结束后受 Yukun Lai教授的邀请于2019712-20日,参观了Yukun Lai教授的实验室,讨论了有关形状分析与3D打印的热点问题,并了解了Yukun Lai实验室的科研模式与研究思路,为接下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王文栋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术访问总结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陈曦赴台湾地区“中央研究院”学术访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