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在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斩获史上最佳成绩

2018年05月15日 09:33 刘颖 点击:[]

 514日,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主楼一阶报告厅如期举行,我院2016级曾晗锋同学经学院初赛选拔,在校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与来自9个学部学院的11名选手同场竞逐,最终荣获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学院刘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院以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成绩为学院史上最佳。

 

 赛场上,曾晗锋同学以“在世间留下一点回响”为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高校教师的职业规划。曾晗锋同学以梵高、华罗庚的例子引入,表达了想做一些大事的抱负,随后,他结合职业测评分析以及自身性格特点,探索出成为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路径,决心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恭喜力量。经过精彩的答辩展示和问答环节,最终曾晗锋同学取得了大赛三等奖、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希望以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契机,激励更多同学关注生涯领域,积极参与、主动学习,相信同学们在科学的规划之下,最终一定会踏出自己的成功之路,收获自己满意的职业生涯。

 

上一条:【喜报】数学科学学院喜获2018年春季运动会教工B组田径团体总分第5名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