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研究生足球排球双冠军傲视群雄

2015年05月26日 15:25  点击:[]

        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里,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体育节缓缓拉开序幕。体育节是一个体现学院凝聚力的大型活动,数学科学学院的男子汉们把握每一个机遇,勇于挑战,奋力拼搏,经过层层比赛的突围,终于问鼎冠军宝座,获得本次体育节足球赛和排球赛的双料冠军。

        本次足球赛夺冠的奋斗历程可谓充满了艰辛,球队曾经几度面临队员人数不够、不得不退赛的局面。在场的每一名球员都不愿以惨淡收场,迫切的压力激发出内心渴望胜利的野性,大家决定齐心协力带着伤痛也要坚持踢完。靠着所有人的毅力,我们的初赛以3:1胜出。这场意料之外的胜利对之后的比赛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大家又有了信心。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队员们发动全院的力量,请来了素有“梅西”之称的博士冷旭东学长为我们强势助阵。凭借着实力前锋、得力后卫以及不要命的守门员,我们这支铁打的队伍最终取得了冠军。

        似乎有了足球赛的动力,对于排球比赛队员们的目标不再是娱乐,而是在娱乐的同时再拿个冠军。在排球比赛的最后一场决赛中,全场上渴望胜利的焦灼眼神相互交错,每个人都尽到最大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最后我们以两分之差胜出,轻松的胜利不值得回忆,但是艰辛胜出才来之不易。

        在那胜利的一瞬间,队员们不再觉得荣誉不重要,而是多么的重要,有了这一届的冠军,下一届才会更用动力,才会有一届又一届的荣誉。在本次体育节中,三大球我们两个冠军,我们不是联队,仅仅靠我们自己就做到了,希望我们的荣耀能够继续传递下去!让数学人大放异彩!

上一条:数学健儿谱写运动会新篇章 下一条:【精彩瞬间】2015年校田径运动会(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