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健儿谱写运动会新篇章

2015年05月26日 16:11 刘颖 点击:[]

        5月22日上午8时,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数学科学学院方阵昂首阔步,整齐划一,别具一格的跑出“66”图样,祝福学校66周年华诞。运动会当天,不论是在微风中挥舞的青春数学的巨大旗帜,还是在会场中回荡的青春鼓点,不论是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还是66造型的方阵变换,都展示了数学科学学院的开拓进取、别具匠心的创新精神,展示了数学人不骄不躁,力争上游的坚韧品格。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运动会竞赛项目拉开序幕。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两天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工组中,学院教工各显其能,展现了数学教师勇于拼搏的风采,为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也为自己的汗水和拼搏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孙丽君老师获得女子B组100米冠军、400米冠军,副院长于化东老师带领学院老师在集体项目中获得折线推瓶扶瓶接力第三名等好成绩。

        学生组中,蒋理获得了男子跳远亚军,宣文洁获得了女子三级跳亚军,许瑞卿获得男子400米季军,王珺莹获得女子800米季军,勾皓亮获得男子1500米季军,集体项目中毽球比赛获得第二名,竞速跳绳获得第三名,长绳比赛获得第三名,拔河比赛获得第三名。

 

        运动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看台上的观众也是一道绚丽风采。150多人的数学观众队伍,身穿靓丽的蓝色院服,手拿统一的充气棒,整齐有序地坐在观众区内。他们利用充气棒和帽子摆出“MATH”字样,热情洋溢,活力十足;他们摇旗呐喊,擂鼓助威,虽未踏上赛场,却彰显了数学学子的团结一心;他们用加油声与激情,给予运动员们最大的鼓励与信心。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数学科学学院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验与展示,更是数学人厚德求索,砺志创新精神的更好体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坚韧踏实的数学人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学院发展 下一条:研究生足球排球双冠军傲视群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