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校招生就业处到访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2020年05月26日 16:07  点击:[]

522日上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海晨、副处长郑皓带领就业办各科室负责人到访我院开展座谈,就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困难进行调研,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代表学院及学院党委,对招生就业处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一直以来学校给予我院就业工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刘颖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工作成效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海晨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高度赞扬了学院为提高考研成功率而采取的多项措施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对学院及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于处长表示,希望学校与学院在就业工作上达成共识,以家国情怀、爱校荣校情怀教育引导学生,努力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最后,刘书记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采取了多项措施促进学生就业,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也面临着诸多困难,相信学院能在校招生就业处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克难关,帮助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辽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