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喜报】数学科学学院喜获2019年教职工3V3篮球赛亚军

2019年10月24日 15:08  点击:[]

【喜报】数学科学学院喜获2019年教职工3V3篮球赛亚军

金秋九月,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如期举行。本次教职工3V3篮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教职工王磊、张仁权、石瑞、张旭平、牛一、崔弘扬代表学院参赛。

微信图片_20191023212703.jpg

小组赛我院教师代表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又以4:3击败开发区教师代表队挺进决赛。

未命名_meitu_0

1018日,在刘长春体育馆篮球馆,我院教师代表队同B组第一名化工学院教师代表队展开冠军争夺战,经过艰苦的鏖战,最终惜败给化工教师代表队,获得亚军。

教职工3V3篮球赛亚军是我院近几年篮球比赛最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也极大的鼓舞了篮球俱乐部队员们的运动热情,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组织活动,加强训练的次数和力度,再接再厉,为我院篮球队再创佳绩。也欢迎全院教职工多多参与进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业余生活,增进交流。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与“烈火英雄”面对面滋养初心使命 下一条:汇聚青春力量 共谋学院发展——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