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大连市数学学会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阅卷细则

2011年10月30日 14:32  点击:[]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阅卷细则

 

为了做好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的阅卷工作,制定本细则。

一、组织领导

本次阅卷由辽宁赛区的竞赛委员会负责。分成三个小组,高等数学两个组,专业一个组,由组长负责各组的全面工作。

二、阅卷工作安排

11111日下午阅卷专家到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南门)报到(大连阅卷专家不住宿的可以12日早8点到大工研究生教学楼901室报到,在理工北门大黑楼东侧);

2、阅卷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901室;

3、阅卷时间:1112日—13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

4、联系人:于化东 手机:13998613496,办公电话:0411-84707392

三、阅卷要求

1、详细研究试题和参考答案,首先试批,确定详细给分标准;

2、 试卷评阅工作由各组并在指定地点进行,教师不能将试卷带离评阅地点。

3、试卷要密封评阅,评阅试卷必须使用红色钢笔或红色圆珠笔。

4、要严格按照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评阅试卷,做到评分严格、公正、无误判,核分要准确无误。

5、试卷评阅原则上不得涂改,如必须改动,改动处要有阅卷教师签名(必须签全名)。评卷人和复查人必须签名,评卷人与复查人不能同为一人。

6、每道题不得只给总分,必须按评分标准在给分点处给出小分(给分点只写阿拉伯数字),给分一律采用加分法给正分,同时在大题和小题题首左侧标记本题得分。

四、本细则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20111030

1、阅卷老师自行到阅卷地点批卷,研教楼在理工大学北门内东侧,从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到研教楼步行大约15分钟;

 

    211日晚餐时间19:00,地点:国际会议中心20212日午餐地点后勤宾馆二部;12日晚餐地点国际会议中心202,午餐地点后勤宾馆二部。

上一条:大连市数学会活动图片 下一条:精彩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