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8年度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通知

2019年02月22日 08:05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 2018年度数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2018年述职评议考核,要以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核心,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情况

二.   述职评议考核的方式和范围

述职方式为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要向学院党委提交书面述职报告(word),提交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前,发送至sxdw@;学院17个党支部现场述职将于2月27日9:00在创新园大厦B1210举行,现场述职请各支部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述职时长为5分钟,请各支部提前将PPT拷贝至学院党委。

三.   汇报内容

1、支部基本情况。

2“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日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等。

3、特色工作,包括党员监督管理、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四项工程”推进情况等,汇报好的做法和经验、取得的成效等。

4、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5、建议及实施方案。

四.   其他要求

1各支部参会人员:支部书记、一名支委。

2、各支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做到述规范、述全面。

3、述职评议采用现场打分形式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推进参评校级及以上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重要参考。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9年1月10日

附:述职排序表

序号

支部名称

支书

1

应用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柳振鑫

2

机关党支部

孙丽君

3

计算科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杜磊

4

运筹与控制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王磊

5

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李风玲

6

统计与金融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王晓光

7

本科生辅导员联合第一党支部

刘颖

8

本科生辅导员联合第二党支部

李文超

9

计算科学硕士党支部

杨帅兵

10

计算科学博士党支部

于滢滢

11

数学硕士党支部

曹艺

12

数学博士党支部

高亚茹

13

应用数学硕士党支部

丁明健

14

应用数学博士党支部

裴艳妮

15

运筹与控制硕士党支部

刘兴新

16

运筹与控制博士党支部

吴奇

17

统计与金融硕博党支部

丛红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第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小班讨论、实践教学要求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