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数与党史”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1年04月01日 15:03  点击:[]

学院全体师生: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数与党史”原创作品。现通知如下:

1、参与对象:面向学院全体师生,以党支部为主体进行组织,覆盖到非党员师生群体(各支部面向非党员师生群体范围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2、作品主题:以“数与党史”为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相关内容,可与数学学科特色相结合,鼓励运用数字、数学知识、数学思维等特有方式与主题结合进行创作。

3、作品形式:创意作品形式不限,绘画、书法、手抄报、海报、三行诗、摄影作品、短视频、剪纸等均可。

4、内容要求: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作内容要紧扣主题,作品涉及的时间、地点、人物必须与史料相符,内容客观、真实,严禁抄袭剽窃。

5、时间节点:

1)征集时间:202141-515日。

2)评选及展示:5月下旬,学院党委将组织统一评选,选择优秀作品进行专题展览,并针对优秀作品给予专项表彰奖励。

6、投稿要求:

1)请各师生党支部提交不少于2份具有数学文化特色的“数与党史”创意作品。

2)请以邮件的形式进行投稿,邮件主题格式:100周年献礼-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在邮件正文附上作者的信息(姓名、学号/职工号、联系方式)、作品的内容描述(100字左右)和照片,发送至2722713236@qq.com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2141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史”及“四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史好书大家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