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四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2022年12月23日 15:28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第四期党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活动。学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近两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静主持。

会议内容分为四个汇报依次进行:应用数学硕士党支部书记王亚鹏、运筹与控制博士党支部书记李双妤、计算科学博士党支部书记王丽妍、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化东分别以“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引人深思的微党课。

本期系列党课为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均在接力讲中领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师生也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三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