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验收答辩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09月21日 06:59  点击:[]

9月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验收答辩会。参加会议的有创新方案立项项目负责人、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主持。

会前,高兰对本次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验收答辩的基本情况和流程作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答辩会上,本科生与辅导员纵向党支部、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应用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机关教工党支部、运筹与控制硕士党支部以及金融与概率硕博党支部先后围绕项目实施情况、发挥支部功能以及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这次答辩会既是对2021年创新立项的验收总结,也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横向学习交流的活动。通过这次答辩会,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高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以“一融双高”为主线 凝聚合力引领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