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与浪潮集团开展院企交流会

2024年03月13日 21:53  点击:[]

312日,浪潮集团到访我院,双方开展院企合作事宜洽谈。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山世泰、浪潮数字企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石慧芬、浪潮数字企业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吴铭政、学院院长柳振鑫、党委书记崔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院长助理张仁权以及毕业生辅导员等参加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强代表学院对浪潮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浪潮集团是大企业、大平台,希望院企双方以此交流会为契机,拓展合作方向,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升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就业竞争力。

院长柳振鑫对浪潮集团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和重视表示感谢,并希望院企双方能加强在科学项目研究上的合作,结合学院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学生团队一起,参与到企业的发展项目中,合作共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表示,希望在未来通过“挑战杯”等赛事,与企业进行产教融合,将建立“产学研”基地、院企协同育人、开设实习基地等举措落地,扩宽企业品牌的同时促进学生多元成长。

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山世泰表示,浪潮作为中国的IT品牌之一,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科技信息龙头企业。对于以上提出的合作意向,浪潮集团将尽快推进落实,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吸引更多优质毕业生到浪潮工作。

本次交流会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景莉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