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4年03月06日 22:20  点击:[]

为全面推进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掌握审核评估内涵和意义,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6日下午,学院在新数学楼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刘志军、教务处副处长兼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主任王磊、学院院长柳振鑫、党委书记崔强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柳振鑫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基本理念、目标方法、指标体系、实施流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有针对性的介绍数学科学学院评估准备重点工作。他指出教育评估事关教育改革和发展方向,学院应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抓手,务实高效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写好自评报告,认真准备评估材料,扎实做好评估后的整改工作。

院长柳振鑫对新学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党委书记崔强向全院教工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传达了关于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上一条:学院与浪潮集团开展院企交流会 下一条:副校长朱方伟深入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