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2016年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学校招生

2016年04月26日 14:06  点击:[]

2016年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学校

招生通知

为了提高东北地区高等学校数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促进数学人才培养质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天元基金决定举办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培训班,并为培训班提供基金资助,培训班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本期培训班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

一、举办时间2016711-82日,711日全天报到。

授课地点:大连理工大学

二、培训对象:

东北三省及内蒙、山东等东北周边省区的高校数学专业在职的青年教师,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在本单位工作2年以上,并正在讲授或准备讲授本次培训班设置的课程。

三、培训课程内容及主讲人:

经过数学天元基金教师培训、暑期学校专责工作小组讨论建议,课程设置和主讲教师如下:

1基础课程

课程系列

课程内容

主讲教师

主讲教师简介

动力系统

系列

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

吕克宁

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美国杨伯翰大学(BYU)数学系教授

柳振鑫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遍历理论初步

黄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分析学

系列

泛函分析选讲

卢玉峰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省

数学分析选讲

张凯军

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2学科前沿和教学研究改革系列讲座

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做数学学术前沿报告和教学研究与改革讲座

报 名 须 知

招生对象: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山东等东北周边省区的高校数学专业在职的青年教师,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在本单位工作2年以上,并正在讲授或准备讲授本次培训课程。

招生人数:正式学员100人。

报名要求1、必须由所在单位推荐,报名申请表必须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每所高校原则上推荐1-3名教师;

         2、报名学员要求身体健康,对主讲课程有一定知识基础,能够自觉遵守培训班课堂秩序;

          3、不同系列不能交叉选课,并且能够参加一个系列2门基础课的全程学习和结业考试;

          4、能够承诺学习期间如发生医疗费用及因个人原因产生的意外事故费用,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外的费用由本人及派出单位承担。

学员待遇 学员考核合格后可享受如下待遇:

1、享受免费课程学习和报告讲座学习;

2、享受伙食补贴

3、通过单位或个人申请,经济困难单位学员可享受住宿全额或部分补贴及单程交通费补贴

4、免费提供教材、讲义和资料;

5、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6、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评选出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报名方式: 申请者必须在2016610日前向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提交纸质申请表一份,同时通过e-mail将纸质申请表扫描件及汇总表电子文档(可修改复制的)传到联系人的信箱中。申请表和汇总表可在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网站上“东北高校暑期培训学校”网页内“资料下载”栏目内下载。申请报名人员多于2人的单位,请贵单位为报名学员排序。暑期学校将于615日前通过申请表中的e-mail向录取学员本人发放电子录取通知书,不再通知申请单位。

注意事项根据主讲教师的时间安排培训时段可能有微调。逾期未寄来申请表的报名者将不予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化东   话:0411-84707392; E-mail: jmre@

通讯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 大连理工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邮编:116024

 址:http://math.

表格下载:2016年暑期学校报名申请表;2016年暑期学校报名汇总表                                      

                      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6425

上一条:【招生通知】2017年天元数学东北地区青年教师培训学校招生通知 下一条:【招生通知】2015年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