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年02月28日 14:40  点击:[]

22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化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崔弘扬、所有师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静主持。

根据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师生党支部按照述职顺序从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等制度落实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为了开好本次述职大会,各党支部书记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精心制作汇报PPT,汇报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寻找对策。

汇报结束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崔弘扬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希望明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支部的各项工作要再接再厉,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8FD71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化东在听取述职汇报后也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肯定,并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借助年终述职这个形式,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更好的思考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好。最后,他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一定要把中央的要求、学校的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上一条:“一次沂蒙行,一生沂蒙情”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政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完成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