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0日 08:26 孙壮/冷鸿涛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和学校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启动会精神,11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创新园大厦B1212召开。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总支成员、本科生党支部指导教师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上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印发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数学科学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方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启动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刘西民书记系统说明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个文件的要点,着重介绍了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内容,传达党中央的号召,要求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刘西民书记最后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针对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工作,刘西民书记提出:学院全体党员以“四个自觉”为内涵传承红色基因,以“四个融入”为要求传承红色基因,以“八项活动”为载体传承红色基因,做数学红色基因的发掘者、记录者、见证者、践行者和传承者,为大工的红色基因传承做出数学人的贡献!


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主动、积极推进学院全会精神学习,认真负责抓好全会精神落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深入挖掘和传承数学红色基因,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科学发展。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学院师生全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