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5年12月18日 18:01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要求,于12月17日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传达了教育部和我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带领与会教师仔细研读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案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同时,学院严明专项自查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院整体安排完成个人逐项逐条自查,并对自查中出现的问题严肃整改。

        学院副院长于化东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对干部监督、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公车处置、办公用房超标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及说明。

         刘西民书记要求全院上下务必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掌握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在规定期限内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学院全体教师达成高度共识,并表示一定以自查为契机,加速自身“德、能、勤、绩、廉”全方位提升,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为起点,将清正、廉洁、自律作为时刻遵循的做人准则。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学院师生全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