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迎七一】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2020年07月02日 14:02  点击:[]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下属17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以此庆祝党的生日,感悟初心使命,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和回信精神。

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时间里,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的各级党组织书记、志愿服务队队员等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通过观看微党课,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报国的担当,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抗疫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党旗增辉添彩。

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数学博士党支部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计算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数学硕士党支部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应用数学博士党支部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运筹与控制博士支部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金融与统计硕博党支部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党员志愿者】我的抗疫故事之本二党支部郑云飞

关闭